{ SKIP }

POSTED ON 17 Jan 2018
又退休又復出,2016年Land Rover話Defender已經停產喎!但我深信車迷們絕對不介意今次廠方反口,況且,廠方說停產量產型號,並沒有說過不會推出特別版。今次推出這部名為Defender Works V8,慶祝70周年,用V8引擎配8前速自動波!150,000英鎊,限量150部。
為記念早期的V8型號,今次這特別版用上5.0公升V8引擎,馬力達405ps,扭力515Nm,Land Rover說是最快最強Defender,的確,還要配8前速ZF自動波箱,加上sport mode,0-96km/h只需要5.6秒,的確從來沒有Defender如此快!為配合高性能,新車的制動、避震、damper、anti-roll bar都有強化,預計操控性會更好,尤其在城市、公路行駛。不過,要保留Defender粗獷本性,還是有18吋輪圈配all-terrain輪胎。
特別版會有8種車身顏色選擇,還有鋁金屬車門手把、油缸蓋以及車尾金屬牌表明限量特別版身份。而且頭燈亦會用上bi-LED。內櫳則有Recaro運動型座椅,亦有皮革裝飾,所以,150,000英鎊這價錢,個人覺得其實抵,不過這個只是短陣90的價錢,特別版還可以選110長陣。最後最重要,特別版暫時只在英國發售,有興趣要留意番。
來到月尾,《GT 7》又有更新,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?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。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Urus、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(Toyota)GT-One。現實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《Gran Turismo 7》本月更新 揸豐田GT-One影櫻花
28 Mar 2024
Maserati回歸賽場,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。繼承MC20血統,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’ Melegari進行測試,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。3.0公升Twin-turbo V6引擎,馬力720hp,扭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
27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