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3 Feb 2018
上個月看過平治(Mercedes-Benz)的新G-Class,外在保留經典味,內裏加入高科技及提升越野性能,應該滿足到硬派G迷。而更多G迷期待的高性能G 63,亦剛剛發佈,0-96km/h只需要4.5秒,外觀亦都更型,更有身份象徵。
4.0公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,比起舊版的5.5公升V8更強,最大馬力585hp,扭力850Nm,配AMG Speedshift TCT 9G波箱,靜止加速至96km/h只需時4.5秒。極速220km/h,配備AMG Driver's Package後則去到240km/h,耗油量13.2L/100km。新車共有5種道路行車模式3種越野模式,包括Slippery、Comfort、Sport、Sport+以及Sand、Trail、Rock。
外觀上亦有所改動,全新AMG車頭鬼面罩配更大入氣口的泵把,前後輪拱亦提供更大空間給予21吋或選配的22吋輪圈。還可以配用AMG Night Package,包括有啞黑輪圈,而且頭尾燈、指揮燈及後車窗玻璃亦會調黑。置於後座車門下方的車側排氣喉亦宣佈回歸,而且可以調校兩段音量。
進入車廂,前座乘客位置有扶手及鍍銀按鍵,另外亦如其他型號G-Class,配備兩個12.3顯示屏。新車會於下月6日舉行的日內瓦車展現真身,當中更會展示特別版「Edition 1」,將會有10種車身顏色選擇,配以運動感飾邊,AMG Night Package的車廂和車身皆會有紅色飾邊。歐美地區3月18日開訂,預定6月推出。
來到月尾,《GT 7》又有更新,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?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。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Urus、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(Toyota)GT-One。現實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《Gran Turismo 7》本月更新 揸豐田GT-One影櫻花
28 Mar 2024
Maserati回歸賽場,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。繼承MC20血統,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’ Melegari進行測試,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。3.0公升Twin-turbo V6引擎,馬力720hp,扭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
27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