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02 Apr 2018
現代(Hyundai)在2015年創造了Genesis這個品牌,專攻豪華、高性能車款市場,而在剛過去的紐約車展,就有這部搶眼之作Genesis Essentia概念車款,最靚當然是由頭冚至車頂到車尾的全透明設計,而且車身、座椅重心都超低,那電池放哪裏?
不像大多數電動車平置於車身底部,Essentia的電池以「I」形排列在車架中央通道上(central tunnel),所以這概念車會有更低更貼地的造型,流線而進取。另外B柱則設有指紋、臉部辨識感應器,即是車主行至車門就可以自動解鎖,把車門向上推開!進入內櫳,Cognac啡色皮革包裹,駕駛席還有一體式伸延至乘客席的大型顯示屏。全身內外新設計,就是出自品牌強勁的設計師團隊手筆,包括來自Bentley、Lamborghini的Luc Donckerwolke、曾效力Bentley、GM的SangYup Lee、曾是Bugatti設計師的Sasha Sepilanov、來自Audi的Hans Lapine等高手。
最後當然是性能規格,廠方並未公佈太多資料,只知由靜止加速至96km/h不用3秒。
來到月尾,《GT 7》又有更新,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?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。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Urus、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(Toyota)GT-One。現實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《Gran Turismo 7》本月更新 揸豐田GT-One影櫻花
28 Mar 2024
Maserati回歸賽場,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。繼承MC20血統,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’ Melegari進行測試,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。3.0公升Twin-turbo V6引擎,馬力720hp,扭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
27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