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8 Apr 2018
之前已經流出過,寶馬(BMW)終於正式公開,就是這部M2 Competition。外形更跑得之外,3.0公升twin-turbo六缸引擎馬力達410ps,峰值扭力550Nm,0-96km/h加速只最快4秒完成。
配上標配六前速手波,,0-96km/h只要4.2秒。當然還可以選配七前速dual-clutch自動波箱,0-96km/h更快,只需要4秒。而極速則是250km/h,選配M Driver’s Package則可去到280km/h。
車身、內櫳亦有強化,第一眼看到鬼面罩大少少改善冷卻,第二眼則輪到兩邊側鏡,還有black chrome排氣系統,以及那19吋輪圈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輪胎。煞車碟亦更加,前400mm後380mm,前six-piston卡鉗後four-piston卡鉗。
入車廂,M Sport座椅,上面還有M2標記,準備撻車,就會發現那紅色按鍵,還有運動化軚盤上的M掣,可以儲存駕駛者對M2的慣用性能設定。繼續來,M2 Competition門邊腳踏、BMW M安全帶,都令你更想買車。
來到月尾,《GT 7》又有更新,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?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。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Urus、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(Toyota)GT-One。現實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《Gran Turismo 7》本月更新 揸豐田GT-One影櫻花
28 Mar 2024
Maserati回歸賽場,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。繼承MC20血統,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’ Melegari進行測試,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。3.0公升Twin-turbo V6引擎,馬力720hp,扭 ...
autonews
【睇片】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
27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