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魏文青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9 Aug 2014

終於都比我地捱到8月最後一個星期五,除左出左糧大玩大食之外,不妨喺呢個下午同班同事挑戰下呢11個被外國網站選為「幾乎不可能的任務」慶祝啦!


1. 舔手肘

真係Old news is so 唔識串,估唔到呢樣由我小學玩到依家嘅嘢都仲可以上榜。我相信大家都試過架啦?OK, Next!



2. 屈曲中指後將手掌平放桌面,然後嘗試提起無名指。

個動作寫出黎好似好複雜,但其實就即係好似上面張圖咁。原理是因為中指和無名指的根部肌肉是相連的,所以屈曲中指拉緊肌肉後,焦名指就不能活動了。順帶一提,相傳結婚戒指之所以是戴在無名指上,是因為當你將雙手中指屈曲而且兩掌合併的情況下,無名指是唯一不能分開的手指!



3. 屁股與腳跟靠牆,向前觸摸自己的腳指

正常我們向前彎身時,屁股會往後移保持身體平衡。但當你緊貼牆壁,所以無法移動屁股調整重心,所以就會向前倒。



4. 將一個小紙吹進空的塑膠瓶內

先張塑膠瓶平放,把小紙球放在瓶口,然後嘗試把紙球吹進塑膠瓶內,結果紙球反而會向外跳。首先,這是因為塑膠瓶內已經充滿空氣,無論你怎樣吹,空氣也不會吹進去。第二,當你吹的空氣流過在瓶口的小紙球時,會在其後方形成一個低壓區,結果紙球反而會向外跳。



5. 捉住腳指向前跳

顧名思義。有好外國網友試完都話其實可以,但係會好容易仆親個鼻。原理是當你捉住腳指的時候,身體重心比重力中心更靠前,如果要向前跳,你的腿部肌肉就要同時兼顧「提起整個人」與「維持平衡」兩件事,而正常人的肌肉沒那麼強壯就是了。



6. 用手指夾著一張銀紙

當然就唔係就咁夾落去。而係如圖咁搵個人拎住張銀紙,你再用兩隻手指放喺張銀紙的中間做準備,那個人放手你憑反應去夾住。這個純粹就是反應問題-對於我們來說銀紙跌下的速度比我們做出反應的速度快,所以就夾不到。但試多幾次其實還是有可能的!



7. 用兩支飲管飲可樂

一支飲管放入瓶內,另一支放在瓶外,再同時使用兩支飲管飲可樂。這個挑戰很難,但不怕頭暈怒吸的話還是可以成功。當使用一支飲管的時候,你在其中一端吸入本身在飲管內的空氣,管內就會形成真空,於是在另一端的物體(空氣/可樂)就會被吸入去填補這個空間。但當有兩條飲管的時候,由於空氣的流動性比可樂高,所以你只會透過不在瓶內的那條飲管吸到空氣,而瓶中飲管內的空氣沒被吸走,真空不能形成,你就喝不到可樂了。



8. 捏著鼻子發出「唔」的聲音

「唔」這個音本來就是鼻子的送氣聲,捏著鼻子送不了氣就自己不會發出聲音。



9. 頭和舌頭向反方向旋轉

即是頭是順時針動,舌頭就要向反時針方向動。這個真係比「左手畫圓,右手畫方」更難。實際的原因也等高人指點了。



10. 弄斷一根火柴

將火柴放在中指第一指節上,再用食指與無名指弄斷火柴。根據槓桿原理,你的中指是支點,力點卻是手指根部的肌肉,由於力點與支點之間的距離太遠,手指肌肉根本就沒足夠的力去弄斷火柴。如果你把火柴往下移就容易多了。



11. 一分鐘食六塊梳打餅

由於梳打餅出色的吸水力,它很快就會把你的所有口水都吸乾,你就很難吞下去了。有人說只要事先儲一大堆口水再吃就可以了,那我建議你試下食一茶匙肉桂粉-警告!真的會死人!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