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21 Jul 2016


當你在床上做夠了的時候,悶了的時候,不如轉轉對手…… 噢! sorry sorry是地點才對~

對於做愛,尤其在土地問題的時代,可能我們通常沒有什麼選擇。可能最後你們都是回歸在床上做愛做的事。但是,我們腦內永遠有千千萬萬個幻想,想是美好的事,有時候想想,心情都變好,帶著好心情纏綿,表現狀態都壞不到哪裡去吧?


以下的地點,你應該有想過吧?還是你已經試過了……


淋浴間(企缸) 


都一起洗澡了,還有什麼理由不做呢?把對方的身體好好的洗淨一遍再開始吧!在一條濕滑的公路,站立推進,千萬別當一個粗心大意的司機,跣腳真是可大可小,記得,別把水關掉,雖然你們熱情如火,但還是會冷到的。

浴缸


分別是…?有夢幻泡泡呀!你的女人會很喜歡的,這種女人的浪漫男人不用明白,你做就是了!把泡泡互相塗在的身上吧,她一定會被你逗得花枝亂顫的,很管用的小前戲。浴缸要的是氣氛,別期望在那裡用到太多姿勢,「操」之過急沒有什麼好結果。


地板


Come on! Just banging on the floor!!很方便的選址,又可以帶來點點的新鮮感,不過,後入的時侯還是要好好保護大家的膝頭或是躺下時的尾龍骨!


飯桌


試想想,當你食晚飯的地方,就是你們昨晚的戰場,相信二人的性慾重燃的機會十分高。

洗衣機/乾衣機

相信是在外國電影sex scene 經常出現,令到很多人想試試看,但事實上最人夠膽試的地方,坐爆了怎麼辦?(我指洗衣機),網上的人都說什麼洗衣機的轉速和震動很有快感,但是,此時此刻我還是會站在洗衣服的一邊。

以上的情況其實都是在家裡有機會可以做到的,只是想提提大家要化點心思,別把性事當作例行公事啊!


source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