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8 Jul 2016
拉筋的效果,比起其他運動和訓練項目來得要慢,但是只要持之以恆你一定感受到它的好。以下提供給你不能無視拉筋的原因。


1.保護肌肉及維持肌肉健康,令你在運動時揮灑自如,及減低拉傷機會。


2.提升你整個人的靈活度,做到各種程度的動作。


3.延展你的肌肉,令你將運動的姿勢做得正確無誤,這樣才能夠發揮真正的效果。


4.促進血液循環,令身體更快補充肌肉所需,回復運動後的肌肉痠痛。如果有需要,亦可以通過提高氧氣流向頭部緩解頭痛疼痛。





5.塑造肌肉線條,運動後肌肉繃緊,拉筋令你的身體線條柔和自然,


source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