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
POSTED ON 29 Jul 2016
「一日之計在於晨」,常常掛在口邊,以為老生常談,不能否認是一個真理。不想不知不覺毀了自己一整天?就要留意一下有沒有做到以下的事......

與陽光玩遊戲

其實很簡單,早上準備上班時,打開窗簾讓陽光灑進屋內,20至30分鐘的自然光,可以幫助調節你的生理時鐘,調節你的能量、食慾和新陳代謝水平。原來上午照到更多陽光的人,他們的BMI(Body mass index)比下午才照到陽光的人要低。




飲飽水

如果身體水份不足,除了口渴,亦會令心情變差及疲倦。所以,最好在起床一小時內飲水,足夠的水份,不僅會令你感到更快樂,清晰,而且更有活力,上班時自然更醒目。



食早餐

這個由幼稚園開始說的事,真的不想再說, 如果你還停留在不食早餐可以減肥這回事,嚴重警告你不要再這樣做。早餐可以令你的在繁重的工作中頭腦更清晰,由其是當你在早餐中,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的時候就更佳。




心情好

可能你會認為這點最廢,但請你思考一下,身為一個成熟理智的成年人,的而且確有能力調整心態及情緒,心情好與壞,只是你的一個選擇。當然不是盲目正能量,而是利用思考走出負面及保持平靜,一定對無的身心健康,百利而無一害。




source

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