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9 Aug 2016

晨勃,英文Morning wood,再好聽點就Morning Glory,在醫學上稱為「夜間陰莖腫脹」

(nocturnal penile tumescence),正常不過的現象,其實晨勃只不過就是你在起床前,

最後一次的夜間勃起。

而你在你睡著的時候,一晚平均約勃起3至5次,每次勃起的時間,5至30分不等。



升旗禮每朝進行,如果有一朝晨勃消失了,會不會感到若有所失?甚至開始擔心自己「不行了」?

放心!晨勃並非是判斷你的性能力的重要標準!但是究竟什麼是在影響你每朝的狀態呢??



1.年齡

正常情況下年齡對晨勃起決定因素。性成熟後,隨著年齡的增長,晨勃次數逐漸頻繁,持續時間也逐漸增長。 30歲後,隨著年齡的增長,晨勃則會逐漸減弱或衰退。

2.壞習慣

過度抽煙、飲酒、作息時間不規律等,也會影響晨勃。

3.疲勞

過度疲勞,精神疲憊,也會影響晨勃。

4.睡眠

睡眠時間的充足與否、睡眠質量的好壞,都會影響雄性激素分泌,再對晨勃造成影響。

5.情緒

過度悲哀、憤怒及抑鬱都可以令晨勃明顯減少。



雖然希望大家不用過度緊張,但若超過一個月以上都沒有晨勃,建議大家尋找專業意見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