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30 Sep 2016
如果十個初次約會犯的錯(上)你都沒有中,就先恭喜了,再看看下集吧!



小小小(壞)習慣

是指例如進食時發出太大的聲音、整個約會都在咬香口膠或者交談時甚少眼神交流。


談論金錢

通常這個議題會引發世界大戰,其實只是指財務狀和股票投資組合況這類話題,好像不太適合第一次約會的情境而已。



做事猶豫不決

其實這個問題好像已經超越了約會和追女仔的問題(笑),但在於約會的角度,其實猶豫不決的程度不會影響約會的進度是沒有問題的,例如大家站在街上討論三十分鐘去那一家餐廳,真是什麼mood都消失。反而在餐廳討論一下飲品食物,可以了解對方更多。


糾正她的小事情

只是說,如果你想糾正她一些問題,不要在初次約會時糾正,留在第二第三第四次吧!沒有人想出街都給「呀爸呀媽話」的。而且最好不要糾正的心態,而是去談論,其實當問題拿來討論,對方大概都會get到的!


過於自信

不論男女都是死忌吧!如果你自身條件很好,不用急著暴露於人前,對方一定會在你的言行舉止感受到。正如你不會直接列出自己一個月讀了三十本書一樣。




source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