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3 Dec 2016

改名嚟講一向都會有帶有時代感,你很少聽到現在的小朋友叫呀蓮呀威呀強,你說對不對?九十後就嘉欣、家恩、瑩、盈、婷之類,現在的BB改名要內涵又要特別,最好要難寫!

而外國的改名潮流就跟著明星名人的走向,Mirror就公布了一年一1度起名排行榜,咸爺除了人生嬴家也是「改名KOL」,他的女兒Harper seven beckham也成為眾多呀爸呀媽採用的名字 (不是Seven 是Harper),得到咸爺加持,Harper的排名跳升了31級。


2016年最多人使用,最受歡迎的名字第一位是Olivia(女)以及Oliver(男),有沒有人中獎了?!

Lily和Sophie分別是第二名和第三名,而男仔則是第二名Muhammed和第三名Noah。

除了咸爺,其後Jamie Oliver為自己仔仔改的River,以及星戰Leia也成為父母的選擇!


The UK’s top baby names 2016

Olivia

Lily

Sophia 

Emily 

Amelia

Ava

Isla

Isabella 

Isabelle

Sophie


Oliver

Muhammed

Noah 

Harry

Jack 

Charlie 

Jacob

George

Ethan

Henry 


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,中文名嚟講,小雲真的沒有聽過有人改了一個奇奇怪怪的名字!「鐘洛海」「鐘樂珊」這些中得應的名字都是在電影中才聽過。
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