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7 Dec 2016
年尾大家要去旅行的話,著重筆直還是比較著重航空公司的服務質素,有搶平機票嗎?還是飛機上空姐的質素?的確,空姐這個職業,對人多人來說都抱有一個幻想,對男人來說幻想可能更大!


好彩的話,你可以搭盡所有航空公司,看盡所有空中服務員,但多數我們都沒有這麼好彩T_T。所以,你可以參考Trippy的調查報告!訪問超過2000個乘客,要求他們對空中服務員吸引力評分。




登登登登!

第一名:阿聯酋航空 他們的空中服務員被評為最美麗的,平均分為7.17。

第二名:聯合航空公司(6.73)

第三名:夏威夷航空公司(6.71)



資料補充:如果你要去東南亞旅行,你可以試試一家越南比基尼航空公司(笑)好可惜她們不在調查統計之內!



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