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5 Jan 2017
正所謂「無聊野,認真做」做做下就不會無聊,還會愈玩愈認真,愈玩愈有規模,就好像以下的「捉伊因世界大賽」。


2016年12月舉行了世界大賽,吸引了各地不同團體報名參加,其實他們這個運動叫Chase Tag,玩法很多變,例如單對單的玩法,在障礙佈陣的環境中,每個回合限時20秒之內tag中對手頸以下,腰以上的位置。(嗯~其實是室內安全版的Parkour)以下的是小雲曾經分享過的Parkour團體Storror都有參加!


下圖就是最後的勝利團體打敗Storror的Marrero Gang!


Chase Tag指上屆將於2017年5月舉行,歡迎任何人報名!快看看以下今屆的精彩片段吧!





(舉手一問,我們要搞一個世界埋舟大賽嗎?)





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