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0 Feb 2017
日對夜對,不好好識認他,又怎樣保養他呢?關於你把寶劍的八個事實你又知道多少? 


1. "Use It or Lose It"

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的泌尿外科助理教授Tobias Kohler博士指,你需要定期有勃起來保持你的陰莖的形狀。為了保持健康,陰莖中的平滑肌必須要週期性地充血液刺激並使其直立。

他又解釋,有些不能勃起的男士,例如那些遭受神經損傷或者由於糖尿病導致神經或血管損傷的人。如果他們不刻意去做任何事情來勃起,他們的陰莖會縮短,而沒有規律的勃起,陰莖組織有可能變得較少彈性和收縮,使陰莖縮短1-2厘米。



2.陰莖可以分成兩種 "Grower" or  "Show-er"

簡單來說,大家的陰莖勃起前的長度和勃起後的長度是完全沒有直接關係!研究員Alfred Kinsey在進行一千多次測量的分析顯示,較短的陰莖勃起後的長度,是較長的陰莖的兩倍。

-陰莖不會因為勃起而變得相對較長的,被稱之為"Show-er";

-而在勃起後比本身長很多,被稱之為"Grower"



3.快感區域

在英國泌尿外科雜誌中的報導,統計指出在陰莖,陰道,陰囊,肛門,乳頭和頸部等部位之中,龜頭的下側和莖的下側是票選為最敏感的位置。



4.敏感度的下降

儘管研究之間存在差異,但數據顯示出一個明顯的趨勢,從25歲開始,對性的敏感開始下降。在65歲和75歲之間,下降得更明顯。



5.振動器對男士的用處

你以為只可以用在女性身上就錯了!通常具有脊髓損傷的男人可以藉助醫用振動器來射精。當然,大多數男人不需要醫療振動器觸發高潮。不過如果有較遲射精的問題,也建議大家嘗試去性商店買振動按摩器以調節射精時間,不過,你也可以因為情趣而使用啦!



6.大家其實也很長很長

真相是:陰莖長度的一半在你的身體內。就像有一棵大樹的根,你的陰莖的根部收在你的骨盆裡,附著在你的恥骨上。



7.陰莖的皮膚是多種的細菌的家

Lance Price,PhD和Cindy Liu博士是位於Flagstaff, Ariz翻譯基因組學研究所的研究人員,他們使用基因測試來鑑別在男性陰莖中發現的細菌。他們的研究表明,共有42種獨特的細菌棲息在陰莖的皮膚。

8.割包皮的人

根據2007年世界衛生組織(WHO)和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(UNAIDS)的一份報告,全世界大約30%的15歲及以上的男性接受了割包皮手術。一些研究表明,包皮環切的健康益處。例如,減低向女性伴侶傳播性病或患有陰莖癌。

而世衛組織指,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,男性包皮環切可降低異性戀男性愛滋病毒感染風險高達大約60%(哇!)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