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2 Feb 2017
不要再讓她在床上用體諒的心看待你,看看自己有沒有做錯些什麼吧!


1.長驅直入

性治療師Ian Kerner博士指出,性慾來說,男人的感覺永遠都比來得快來得強烈,好像開燈一樣一啪就著。至於女人,心情和感受幾乎主宰了她們對性愛的需求,親密感和安全感才是令到女人想要你的關鍵,想另一半都享受和你做愛,你應該首先給她一個擁抱(不是hea抱...),大概30秒一個深深的擁抱。在擁抱的過程中讓女性產生激素,讓她更需要你。



2.假設她一定喜歡這樣做

女人會在男人面前扮有高潮,相信都是不分國際不分大小的現象,扮高潮有很多原因,暫不詳談。但你可以做的是,勇敢踏出一步提問,問她的感受,問她的需要。



3.一成不變

不要認為頭幾次這樣做,對方很有反應很有feel就以後都這樣做,你要知道女人的狀況百出,尤其是經期出後,有時敏感帶也會不同。可以在每次都有小小的變奏,想點點不一樣。



4.幻想的重要性

特別的睡衣,新買回來的震蛋,很刺激沒錯,但心理上的挑逗很重要,嗯..沒有都可以,但如果有就錦上添花吧!平時收起來的淫語,可以試試大膽在她耳邊說出來。



5.每次都有高潮

這樣一說,反而有樓有高潮還比較容易,80%女性單單的性行為是不會高潮的,因為多數的體位不會直接刺激陰蒂。而女性的高潮多數來至口交的,不習慣的男士,或者你可以將重任交給震蛋。



6.陰蒂的重要性

即使你知道陰蒂的重要性,但不是一味的捽就過關,它比你想像的更複雜。你可以用不同的部位去游走磨擦陰蒂,例如指頭、龜頭。它不僅僅是一個高潮的按鈕,它的神經末梢散佈在陰道和陰道內,可以很刺激可以很柔弱,令事情變得有趣起來。
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!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,即使此天各一方,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,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。 據中國傳媒報導,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...
gags
【奇趣】Long D救星?淘寶驚見「異地戀接吻神器」
21 Feb 2023
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,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,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,有益健康。不過,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「曬會陰」(Perineum Sunning),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,聲稱能夠改善睡 ...
gags
【趣聞】TikTok瘋傳「曬會陰」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
06 Oct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