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王貽興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1 Sep 2014

男人最驟忌遇到那些超小器的雙重標準女友,明明自己對著那些韓星與男神流口水,眉飛色舞意淫談論,卻不准自己看其他女生,多望一眼,已經被她們狂串狂睥,就差在沒當街扭你耳仔,要你跪地道歉……

我們作為男人,有時心底裡還真的希望可以遇著一個大方一點的女友,可是當我們求仁得仁,真的遇到一個跟你說她真的真的不介意,你要望便望,甚至跟你逛街時主動拍你告訴你,斜對面那女生長得真漂亮,十點鐘方向有個身材很好的女孩經過,完全是你喜歡的類型喔,快看快看……



就讓我告訴你,但凡一件事或者一條女好到不像真的,那一定不可能是真的。世上根本就不可能有完全不妒忌的女人,差別就在於她讓不讓你知道,或者她夠不夠愛你而已。越愛你,越想佔有,就越會容易妒忌。

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友主動稱讚其他女生,甚至鼓勵他一起觀賞的真正原因。普遍男人以為這是女友測試自己的陷阱,或者只是胸無城府的她由心而發的一句,這些都沒有錯,但卻沒有全對,只因她們除了測試一下你夠不夠安分,或者看你是否真的不落搭不中招之外,當中更為真實的潛台詞,其實是……



她之所以看似大方當街誇讚其他女生,還要是身材臉蛋或者打扮比她更出眾的女生,真正原因,或者我們男人想在這突擊測驗裡拿到高分的回答方法其實是,女人心底深處其實最想你可以冷冷的瞄了一眼(要控制自己全身,千萬不要瞳孔放大,不要目不轉睛,不要偷嚥唾液!!否則必死無疑!!),然後握住她的手,誠懇的告訴她,她有多漂亮?還可以啦,我覺得你漂亮多了……

如果女友或者老婆讚某個女生腿長,你就要誠懇的告訴她,你覺得她的腿其實更長,如果她讚某女星胸部很大,你就要誠懇的告訴她,她的胸其實更大,如果實際上真的差太遠,就要踩對方胸型太8字或者太墮,但妳的比例更好,胸型也更漂亮;如果她認真盛讚某個女性朋友很有氣質很吸引,你就要很認真地說讚她,說她更有氣質更吸引……



只有這樣,她才會更順氣,而你,才能更長命,日子過得更順心。



作者簡介: 香港新生代作家、作詞人及主持人
日本採用三學期制,所以學年嘅最後一個學期會於3月完結,換言之依家呢個時間就係學生們畢業嘅季節,當中當然有已經年紀輕輕就已經出道嘅寫真女星。好似今晚要為大家介紹嘅呢位「矢野ななか」咁,就係應屆高中畢業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剛剛高中畢業!LEVEL不同的「矢野ななか」
27 Mar 2024
時下年輕人觀念開放,隨便打開個IG碌兩碌,都可以見到啲女網紅/KOL著比堅尼影相拍片供大家欣賞。不過即使係隨便一本雜誌都會有泳裝寫真嘅日本,其實都有較為保守嘅女仔。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「吉田伶香」咁,佢人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人生初比堅尼 「吉田伶香」處女寫真二連發
25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