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王貽興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3 Aug 2017

某位經常強調自己溝女達人的男人平日習慣在網絡搵食,也文也武,理論一大籮,講到天下無敵,一上電視節目,別說他的伎倆廢到嘔泡,開場白令人笑到標眼水,光是他的所謂戰衣與造型,以及自以為溝到女的自信,真的真的,完全是笑中有淚果隻……



毒撚最忌有自信,特別是自以為不再是毒撚的毒撚,他們那種自覺把毒撚踩在腳下,以為自己已經脫胎換骨,一企出嚟已經令雌性動物濕晒的瀟灑不羈其實真係好撚正。只可惜這位毒撚達人就算經此一役完全露底,他也一定可以找到一百萬個理由去推卸責任,諉過掩飾,例如怪燈光,怪剪接,怪節目專登陷害他讓他出醜,總之,他肯講,就自然有比他更笨的毒撚肯信,繼續把他當專家去拜,繼續科水給他,叫他教自己脫毒溝女,成為萬人斬……

失敗者找裝成勝利者的失敗者求教,跟一個從小看高登連登然後培養出對異性價值觀的男人都一樣,一樣失敗收場,而且在現實中會死得很慘。高登連登很多看法我都認同,唯獨是他們卑哀可憐的處女情結,我就真的無法接受……

 



任何拍過拖的女生,他們都會覺得她們被人搞過,然後就用公廁二字侮辱之,這種扭曲的價值觀,讓他們在現實世界處處碰壁,不僅很難找到異性伴侶,甚至跟異性正常溝通做朋友都很困難……

一個從小看高登連登然後培養出對異性價值觀的男人,跟一個從小看韓劇然後培養出對異性價值觀的女人一樣,都註定不會得到幸福,更別說是有什麼好結果,兩者同樣離地,同樣偏激,因為現實裡,你根本不可能找到韓劇男主角,就正如毒撚睇慣AV,覺得現實裡幾乎每個女生,都不合格不夠水準一樣……

忽然很想寫個劇本,就是講這樣的一男一女的愛情故事。我肯定這一定會是《史密夫鬥史密妻》式的諜對諜故事。



作者簡介: 香港新生代作家、作詞人及主持人




日本採用三學期制,所以學年嘅最後一個學期會於3月完結,換言之依家呢個時間就係學生們畢業嘅季節,當中當然有已經年紀輕輕就已經出道嘅寫真女星。好似今晚要為大家介紹嘅呢位「矢野ななか」咁,就係應屆高中畢業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剛剛高中畢業!LEVEL不同的「矢野ななか」
27 Mar 2024
時下年輕人觀念開放,隨便打開個IG碌兩碌,都可以見到啲女網紅/KOL著比堅尼影相拍片供大家欣賞。不過即使係隨便一本雜誌都會有泳裝寫真嘅日本,其實都有較為保守嘅女仔。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「吉田伶香」咁,佢人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人生初比堅尼 「吉田伶香」處女寫真二連發
25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