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王貽興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8 Jan 2018

某四眼歌手在網絡由大眾同情支持到神憎鬼厭,究其因由,在於這位看似純情乖巧的男生其實是個花心蘿蔔,撩女無數,flirt女當食生菜,試問有什麼比偽毒更討毒男討厭?

很多男生都愛口花花撩女仔,但所有男生都只接受到自己口花花,無法接受其他同性同樣口花。口花花男生其實分兩種,一種講就天下無敵,做就無能為力,因為只有淫心,沒有淫膽,不敢有所行動,所以死剩把口,閒時把男人本能與欲望用嘴巴宣洩掉,講咗就等於做咗,回家繼續乖乖當小男人……

世上男生,十之七八,都是講咗當做咗這類型。撩幾句不會懷孕,也不會有手尾跟,但內心同樣滿足,他們會把口花花當做試水溫,如果女生沒有明顯抗拒厭惡,就打蛇隨棍上,由在朋友同事面前當眾肉麻亂up講黃色笑話,進展到私底下whatsapp曖昧試探,要是仍然沒有被人用紅牌趕出場,就繼續上壘,直到上床為止……

台灣人用詞總是比我們文雅漂亮,他們把這種口花花稱為口角春風,一切曖昧挑逗都掛在口角,再春風滿面,都僅止於此……

很多男生都滿足於口角春風,在公司在朋友圈裡永遠有一兩名陪你瘋讓你亂up口花的女生朋友,然而男生永遠不知道,如今太多女生根本就把這種口角春風當作無聊應酬R水吹,她們笑笑口陪你癲任你講,不代表她們就接受了你這個人,曾經有男生因為口花花成功撩到一個正妹給他電話號碼,但想再進一步卻慘被打槍,他不明所以,明明之前公開亂Flirt,再過分再肉麻的話她都有接話,幹嗎如今稍為走近便被一腳踹開?

對某些女生來說,平時打牙較講吓笑,在人前flirt吓當玩不妨,但像四眼偽毒這種男生,到處留情,係女都撩,幾乎所有雌性動物身上都有他留下的口水,太濫也太over了,始終欠缺女生最重視的安全感,更何況稍有潔癖的女生自然懂得,一個男生食過或者撩過什麼女,就是他的履歷與品味所在,太雜食,太氾濫,始終不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……

作者簡介: 香港新生代作家、作詞人及主持人
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,相信大家都知,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,「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?」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「南みゆか」身上,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! 去年11月年滿18歲、今年 ...
girls
【深夜】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?「南みゆか」話係食飯!
24 Apr 2024
日本係一個對紋身相當敏感嘅國家,就算你係外國人,就係你唔係「雕龍雕鳳」,都好可能因為紋身而被禁止出入大眾溫泉,更惶論藝人於大眾媒體中露出紋身。不過近年日本對於紋身嘅睇法似乎略有鬆動,例如K-1格鬥上月終 ...
girls
【深夜】紋身解禁 韓系日本辣妹「PyunA」
19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