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魏文青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3 Oct 2014
出得黎溝女,大家都知其實係一個「吸引力」的對決。的確,你的衣著談吐、外形家世等等固然會影響你的吸引力,但其實當中仲大有學問!以下就同大家分享10個你需要知道的「吸引力法則」

1. 我們會被長得像自己的人吸引

或者每個人都是自戀的,因為有研究發現我們傾向被長相與自己差不多的人吸引。有一個研究要求一群男女根據照片而對異性的外貌評分,而其中一將就是經過數碼技術「轉換性別」後的他們自己。那你猜猜誰哪張照片得最高分?對,就是他們自己的。

祖籃,你都係同亞男分手啦,我哋搵到你嘅Perfect Match 啦!


2. 我們會被長得像自己父母的人吸引

你仔細聽下好多女仔的擇偶條件,其實同搵個老豆係差唔多。研究發現如果我們與父母的年齡差距較大,我們長大後亦會傾向選擇年齡較大的伴侶。


3. 激烈運動後容易對人產生好感

有沒有試過一大班人做完運動,突然間一個轉身,與其中一個女友人對上眼,然後就特然覺得自己愛上咗佢呢?原因是你錯誤地將激烈運動後的身體反應(心跳、呼吸加速等)當成了自己被那人吸引的身體反應。耶魯大學公開課中的《心理學導論》曾經提出過一個例子:一個女學生到Starbucks點了一杯低咖啡因的咖啡,但店員卻給了她一杯正常(有咖啡因)的,而她卻不知道。她在回家的途中與上一個男同學,兩人聊了一會兒,女學生受到咖啡因影響而心跳加快,卻以為自己被那男同學吸引了。

換言之,如果你想加速一個女生對你的好感,你應該帶她去參加一些緊張刺激、令人心跳加快的活動-派對、遊樂場、鬼屋等等等等。


4. 飲酒後的醜女會變漂亮

準確點,是當你遇上醜女,然後你去飲酒,轉頭你會發現她變漂亮了。那些什麼「飲醉後醒返發現自己隔離訓咗件豬扒」的故事大家聽唔少,但你未必知的是故事的主角遇上醜女的時候,大概不覺得她是「醜」。研究顯示當我們體內的酒精含量越高,對異性樣貌的評分亦會相應提高。而更重要的是你不需要真的有飲酒-研究員把無酒精飲料提供給受訪者,再騙他們那些是有酒精飲料,上述情況同樣出現!


5. 「吊高黎賣」是有用的

所謂「瘦田無人耕,耕開有人爭」,不論男女,人就係咁犯賤。研究顯示在建立長遠關係的前題下,我們傾向把不是常常回應的人當成一個更好的對象。咁你知道點解啲女神硬係將自己吊到咁高啦?


6. 「Hi」是最有效的開場白

世界上有好多教你結識異性的書都會談論到「開場白」的重要性。而最簡單的「Hi」、「Hello」,又或是一個簡單而無害的問題如:「一起跳舞吧?」就是最有效。其他太過突兀、輕挑的開場白只會適得其反。


7. 「吸引力」是一個全面的概念

「有奶便是娘」呢啲說話聽唔少男人講過,但一對豐滿巨乳大概只能滿足你的視覺及觸覺,而「吸引力」是一個集視、聽、嗅、觸、味五覺於一身的概念。睇完段片你就知我講咩。


8. 處於生殖期的女人更喜歡壯男

你需記住,所謂的「吸引力」,學術點就是「求偶行為」,最終的目的是滿足我們人類生物的繁殖本能,所以有些很赤裸裸的事還是避不開。繁殖就是吸納更好的基因,再把基因傳下去。所以在生殖期間的女性會更偏好肌肉老牛聲壯男,因為他代表了良好基因。


9. 紅衣女孩更吸引

「紅色的跑車像是帶著神秘」,紅色衫的女孩也帶有更多吸引力。原因不單是因為她搶眼,而是因為女性在性興奮時的身體會因充血而變紅,而紅衣就令男人的本能引起同樣的聯繫(我們的潛意識,你真係有那麼笨嗎?)。另外一些研究則認為這個聯繫亦影響了女性的潛意識,使其在自己的生殖期期間穿上紅色吸引男性。真係爾虞我詐,波譎雲詭!


10. 我們的吸引力受天氣影響

研究指在冬天女性的身體和胸部會對男性有更大的吸引力。無他的,物以罕為貴嘛!天寒地凍仲咁好雙乳嘅更係吸引啦!



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,相信大家都知,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,「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?」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「南みゆか」身上,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! 去年11月年滿18歲、今年 ...
girls
【深夜】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?「南みゆか」話係食飯!
24 Apr 2024
日本係一個對紋身相當敏感嘅國家,就算你係外國人,就係你唔係「雕龍雕鳳」,都好可能因為紋身而被禁止出入大眾溫泉,更惶論藝人於大眾媒體中露出紋身。不過近年日本對於紋身嘅睇法似乎略有鬆動,例如K-1格鬥上月終 ...
girls
【深夜】紋身解禁 韓系日本辣妹「PyunA」
19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