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魏文青  
POSTED ON 15 Feb 2017

如果你有追看我們的日本女星訪問,你或者會有些疑問:為什麼相比起香港的訪問,日本訪問會這麼短?為什麼問的答的都是無關痛癢的事情?其實是咁的,因為日本方面對我們的問題都有很嚴格的規限,很多時候他們是拒絕回答一整個類別的問題,例如之前訪問三上悠亞,她就不答任何和AV拍攝有關的問題,所以才有「我是歌手」這樣「有趣」的回答。

幸好這次訪問SOD一姐紗倉まな時她說任何問題都可以問,我第一次感到「幸福的煩惱」——從何問起好呢?



「我出道的機緣是14歲的時候,在爸爸的書房內無意中發現他收藏的成人電影,從那時開始就感到十分有興趣,所以之後才去參加了事務所的招募。」說到底她也是第一個會跟我們訴說下海理由的女子,不從這裏開始實在說不過去。

「第一次拍攝就是因為自薦演出,所以十分興奮和期待,前一晚也有充足的睡眠。正式拍攝的時候很順利就完成了,過程很快樂和享受。」至於謠傳很多AV女優都是到拍攝現場才知道拍攝內容,紗倉まな也為我們掃盲了。「我的出道作的確是沒有劇本和台詞的,去到現場才收到工作人員和監製的指示去做。但由第二部作品之後就有劇本台詞,拍攝前也知道自己要怎樣做。」



一直都聽說AV中女優的享受都是演出來的,實際上被眾人圍觀、攝影機處處現場根本就不能好好享受,的紗倉まな的說法又是?

「因為我有點神經質,所以拍攝時很容易處於緊張狀態,但和化妝師等人談話時我就會感到放鬆和被治癮,但同時也知道不努力拍攝不行。開心的是拍攝的工作人員都是相處慣的人,和他們愉快聊天時就覺得這份工作真的太好了。」為防你沒看懂,實際上她沒有回答我們的問題的。

好吧,既然如此我就問得直接一點吧?最喜愛的體位是?敏感帶又是?

「我最喜歡的是體位是…嘗試很多不同的體位,然後在正常位結束。敏感的地方…因為背部很少會被人碰到,另外如肩膀等地方也會很敏感。」



很多女優之所以會突然引退,大多也是因為真正身份被暴露(對,貌似有不少人還是覺得在21世紀隱藏身份是一件可行的事),於是被逼離開。而作為AV界台柱級女優的紗倉まな是怎樣面對?答案就是「正面面對」。

「我認識的人都知道我AV女優的身份呀,連我的父母朋友都知道。甚至我在認識新朋友時,我也會先告訴他們我有在拍攝AV,這樣相處會比較輕鬆。」

作為專屬女優的她不用以發片量來彌補收入,所以不用拍攝時自由時間也蠻多的,而紗倉まな打發時間的方法倒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。

「沒拍攝的時候我喜歡去駕車,還有我很喜歡寫東西,也有寫詩的習慣。因為喜歡駕車,也很喜歡遊車河,另外也很喜歡蕎麥麵…其實我很喜歡吃麵,所以拉麵等我也OK的。」



蒼井空近日正式「引退」,也為AV女優「從良」史畫下新的一頁,加上波多野結衣等後輩的努力,女優真真正正憑血與汁…我是說「汗」,搭出一條橫跨東海直達大中華的花橋。紗倉まな當然也不會抗拒。

「大中華市場很大呢!雖然在日本活躍也很高興,但因為想有更多人認識我,如果有機會在大中華市場發展也很不錯呢!」

至於對香港的印象嘛…

「感覺香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而且好像很暖,我很久以前去過香港,印象中香港的街道都是閃閃發光的!而且香港男性好像都很溫柔,很多時候都是以女士為先,對女性很細心,所以印象很不錯呀!」



不經不覺,原來今年已經是紗倉まな出道五週年。在真真正正「腥風血雨」的AV界能夠佔一席位,而且堅持了五年之久,紗倉まな當然有其厲害之處——大概大家也從照片裏感受到了。迎接五週年,當然也有紀念作品。

「為了迎接我出道五週年,我將會推出一部集合了這五年所有作品精華的合輯,這作品有60分鐘,包含了我這五年不同的精彩片段,大家可以從中回看我曾經拍過什麼作品,請大家一定要看看啊!」

對香港的Fans也說點什麼吧?

「謝謝各位收看啊!因為我不會說廣東話所以只好這樣跟大家打招呼,如果有機會想去香港呢,謝謝大家!」



演出  紗倉まな
監制  健一郎 
制作總監  北村 
後期製作  Ken Law
攝影師  中村光博
攝影後期 Jo
影像攝影師  中村光博、 Ken Law
化妝、髮型   松田 亜侑美、田中ひみ
攝影場地  COU6H Studio 
制作  EIG Japan 
制作協力  Mines co

日本係一個對紋身相當敏感嘅國家,就算你係外國人,就係你唔係「雕龍雕鳳」,都好可能因為紋身而被禁止出入大眾溫泉,更惶論藝人於大眾媒體中露出紋身。不過近年日本對於紋身嘅睇法似乎略有鬆動,例如K-1格鬥上月終 ...
girls
【深夜】紋身解禁 韓系日本辣妹「PyunA」
19 Apr 2024
近年潮流興「Y2K」(當我都拎黎講嘅時候,個潮流好可能就黎過),大家應該都見到唔少依家十八廿二嘅少女、著住我哋十八廿二時候風格嘅衫粗略地講,即係「MK妹」!但「MK妹」其實不限於打扮,其實仲描述緊當年某部份 ...
girls
【深夜】日本王道MK妹!人生進程超快嘅「小田愛実」
17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