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魏文青  
POSTED ON 22 Mar 2017
當今的AV界有兩座大山,一座是我們已經訪問過的「三上」,另一座名為「高橋」的,不論海外人氣以至曝光都不及「三上」,但在日本本土的銷售數字卻是更勝一籌,靠的就是比起「三上」更厚的藝能人資歷。「高橋しょう子」本名「高崎聖子」,寫真偶像身份出道,本來靠住不錯的相貌以及傲人的G級上圍人氣穩步上揚,甚至能夠定期在電視上露臉,最後卻因為捲入援交醜聞而引退,好在她沒有放棄自己,一個轉身就跳下海繼續為男士們服務。究竟她的第一次拍攝是如何渡過?她本人的第一次又給了誰?來到香港最想做的事又是什麼?



「我拍攝第一部作品時十分緊張,前一晚完全睡不著,拍攝當日到達現場時也十分不安,但到開始拍攝後緊張的感覺就慢慢消失了——但現在回想起記憶已經一片空白,什麼也不記得了。」高橋娓娓道來。

「我第一次拍攝時的對手是日本十分出名的頂級男優清水健,他十分溫柔,令我十分放鬆。鏡頭後我們會聊很多事,例如性知識之類的,他又會稱讚我的表現,談很多不同的有趣事情呢!」



縱然高橋的外在條件幾乎無何挑剔,但她卻有個為人詬病的不足,就是演出時感覺沒有很好的反應,就算有也像是硬擠出來的。究竟是老生常談的「在很多人面前做愛很難有感覺」,還是她本來就不太享受性愛?

「我本身是十分喜歡性愛的,最喜歡的是體位是躺著的後進位,因為不用太費力又很有感覺,至於最敏感的地方就是…裏面。」高橋流暢地答,甚至比起其他AV女優更開放。



「我的第一次是在十六歲時的冬天發生的,對手是比我大兩年的前輩。那時我去了他的家,因為冬天天氣很冷,兩個人就到床上取暖,然後就自然地發生了。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痛,而且他也很難進入,印象中不是太舒服。到第二次時就開始有感覺了,而且因為當時的男友有經驗,所以由他引導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事情。」




至於演出不夠主動的問題?她就推薦我們去看她三月新發售的影片

「我想向大家推薦的是現在已經在發售的作品,叫做《グラビアアイドルの世界最高のお姉ちゃん(mide409)》,這是第一部由我做主動的作品,所以大家請看看喔!」

時間關係,我看了。評語嘛…?還好、還好。



問到對於香港的印象,答案是大家都估得到的「很多高樓大廈」、以及「很漂亮的夜景」。有趣的是當我們問到如果有機會在香港拍AV,她會想嘗試什麼題材的時候,她說:「因為為香港的夜景十分漂亮,所以想在看到『100萬的夜景(日本對於香港夜景的形容)』的地方做愛呀!」

如果真的成事,大概每個香港男人都會「捐出好幾億__吧?



「我很想去香港工作呀!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!謝謝大家!拜拜!」!

(完)


日本採用三學期制,所以學年嘅最後一個學期會於3月完結,換言之依家呢個時間就係學生們畢業嘅季節,當中當然有已經年紀輕輕就已經出道嘅寫真女星。好似今晚要為大家介紹嘅呢位「矢野ななか」咁,就係應屆高中畢業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剛剛高中畢業!LEVEL不同的「矢野ななか」
27 Mar 2024
時下年輕人觀念開放,隨便打開個IG碌兩碌,都可以見到啲女網紅/KOL著比堅尼影相拍片供大家欣賞。不過即使係隨便一本雜誌都會有泳裝寫真嘅日本,其實都有較為保守嘅女仔。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「吉田伶香」咁,佢人生 ...
girls
【深夜】人生初比堅尼 「吉田伶香」處女寫真二連發
25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