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William
POSTED ON 08 Feb 2018

奢侈品品牌涉獵餐飲業不足為奇,上月意大利品牌GUCCI 才在佛羅倫斯GUCCI Garden開設首間Fine Dining 餐廳Gucci Osteria,邀來明星級大廚Massimo Bottura坐鎮。不過位於法國,屬Armani集團的Emporio Armani Ristorante 近日風頭更盛,因為餐廳剛獲得法國米芝蓮一星的殊榮!

法國米芝蓮剛推出2018新版,我們當然自會有後續報導,今次想重點談談Emporio Armani Ristorante,簡單因為餐廳屬同類型中最「型」的一間。

餐廳2016年年尾才剛翻新,分成兩層,亦是Emporio Armani 巴黎的4層總店,沿街設有6面巨大的櫥窗,街外望入已經超級搶眼。品牌話事人Giorgio Armani和他的設計團隊,以漂浮的失重狀態為靈感,室內均牆壁蓋上帶有金屬裝飾的皮革,弧線反射燈光,感覺亦前衛。重點是在一樓的景觀,飽覽塞納河左岸Place Saint-Germain聖日耳曼大道,感受文藝氣息,最能代表法國貴族。

當其他對手紛紛找來米芝蓮大廚加盟餐飲,Emporio Armani Ristorante & Caffè便是少有自家獲得米芝蓮一星的殊榮,要知道,在左岸大道,兩大殿堂級名所Cafe aux Deux Magots 雙叟咖啡館和Cafe de Flore花神咖啡館就在對面,有力與他們並肩,也是奢侈品品牌餐飲的代表作。

Emporio Armani Ristorante Paris

地址:Boulevard St. Germain 149

對於香港人黎講,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,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,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。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,更大賣超過十萬份。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...
gourmet
【火鍋】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
21 Jun 2023
近日外國傳媒爆出,以「Salt Bae」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,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,當中嘅罪名包括佢「剋扣貼士」、性別歧視、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。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。 ...
gourmet
【美食】剋貼士、性別歧視「Salt Bae」被前員工連環控告
27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