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William
POSTED ON 25 Sep 2018

音樂聯乘酒品,似乎都是男人將所愛的事加上自己經歷,創造出一項能夠「自high」,亦能供諸同好的絕佳計劃。最近來自美國,著名的Thrash Metal樂隊Metallica,就推出自家品牌的黑麥波本威士忌BLACKENED,當中最有趣的材料,是加入了重金屬音樂的低音震動,真正將音樂融入威士忌。

BLACKENED一名來自Metallica在1988年出版的大碟《...And Justice for All》的名曲。

團隊找來Maker’s 首席釀酒大師Dave Pickerell,亦是行內最頂尖的蒸餾專家,不但對釀造威士忌瞭如指掌,更著迷於用其他方法去締造新風味,就如用強烈低頻聲波影響酒體,他挑選來自北美各地的波本和黑麥威士忌,轉移黑色白蘭地木桶中,接著就用聲波「焚機」陳釀。

到了音樂這部份,Metallica樂隊自然就出一分力,為了釀造這款「重低音」威士忌,更設計出一份專屬歌單,更選用Meyer Sound超低音揚聲器播放,利用聲波和音頻引起桶內酒體液和木桶的運動,繼而互相影響,讓酒液滲透木材,威士忌就能從木桶獲得很多特色風味如丁香、肉桂等。

很多樂隊都有推出過精釀啤酒、威士忌等自家產品,搖滾班霸ACDC推出過Tequila、本身Metallica都有同budweiser推出限定啤酒。

對於香港人黎講,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,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,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。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,更大賣超過十萬份。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...
gourmet
【火鍋】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
21 Jun 2023
近日外國傳媒爆出,以「Salt Bae」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,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,當中嘅罪名包括佢「剋扣貼士」、性別歧視、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。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。 ...
gourmet
【美食】剋貼士、性別歧視「Salt Bae」被前員工連環控告
27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