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5 Apr 2017
雖然我們不是在每天食化學元素表(暫時),但身為一個稱職的城市人,在食物和生活環境中吸收不同的加工化學物質亦無可避免!身體日積月累把物質儲存起來變成毒素,看看自己有沒有太毒的特徵吧!


減不走的脂肪

許多毒素是親脂的,意味著它們被儲存在體內脂肪中。這些親脂毒素包括二噁英,多氯聯苯和許多農藥。所以當你減極都減不到磅,好可能是你身體的毒素問題。



不明原因的疲憊

來自高毒性負荷的可導致腎上腺疲勞,腎上腺的疲勞讓你感到疲憊不堪。一些毒素也可以直接破壞腎上腺功能。例如,咖啡因已知會對您的腎上腺造成負面影響。


 
模糊思維

許多毒素直接影響大腦,包括阿斯巴甜和味精(味精)。這些毒素的影響大腦細胞,也令人感覺遲鈍,許多無糖飲料都會有這些成份。


不明原因的頭痛

引起頭痛的常見毒素包括MSG和阿斯巴甜,如上所述。然而,許多其他毒素也導致頭痛,包括重金屬,人造色素和人造防腐劑,所以原因不明的頭痛,可能是你毒素負荷太高的跡象。


情緒波動

如果你有心情波動,可以表明你的激素失去平衡。一些毒素,如異種雌激素,會導致男性和女性激素失衡。異位雌激素是在你的身體中像雌激素一樣的合成化合物。來源包括工業化合物如PCBs,BPA和鄰苯二甲酸酯,例如塑料。


身體氣味不好

如果你患有口臭體臭和或者大便極臭,可能是你的肝臟和結腸有一些毒素難以消除


便秘

如果您每天沒有排便,毒素將被吸收回血液中,令人積聚的毒性很多。請多喝水和增加纖維攝入量!


皮膚反應

你的肝臟應該能夠消除你身體暴露的大部分毒素。然而,如果你毒素過多,肝臟負荷不了,皮膚就必須嘗試排解肝臟中多餘的毒素,就可能會導致痤瘡,皮疹或痘痘。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