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5 May 2017

5月到了,還沒有擊退肚腩吧?運動不想做的話,何不以飲食入手?以下介紹你修肚腩的飲食習慣!

(如何兩樣都不想做,就齊齊開冷氣打邊爐算了~)



飲食是皇道

研究指出低熱量飲食比腹部運動起更有效修肚腩,研究當中的參與者不僅顯示內臟腹部脂肪減少12%,而且體脂肪總體減少5%。節制你的飲食時,確保你的膳食中含有大量蛋白質,健康的碳水化合物例如薯仔,全穀物和大量的水果蔬菜。



接受全穀物吧

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,全穀物顯著降低腹部脂肪,而精製穀物傾向於令人不夠飽足感,並可能干擾血糖水平,並影響食慾。全穀物其實也有很多選擇,可以從燕麥、全麥、黑麥、小麥和糙米等中挑選。



纖維的重要性

Wake Forest Baptist Medical Center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,每天服用10g可溶性纖維使五年內臟脂肪減少3.7%。可溶性纖維在你的肚子時,會形成凝膠狀,令人有飽肚感,也有助於阻止膽固醇的吸收。如果還沒有試過高纖維飲食,可試試將纖維逐漸引入飲食中,以節省您的消化量。可溶性纖維可於穀物如燕麥和黑麥,水果如蘋果和香蕉,以及豆類中找到。



注意脂肪類型

除了脂肪入量需要控制,脂肪的類型也需要留意。Wake Forest University 的研究人員發現,反式脂肪飲食不僅僅能促進整體的腹部脂肪,而且還有助於轉移脂肪從其他地區到肚子。他們對你的心臟也是個壞消息 - 哈佛公共衛生學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發現,每天攝入反式脂肪每2%的熱量,心髒病的風險就高達23%。減少反式脂肪攝入的關鍵是避免進食含有氫化脂肪或油,包括加工食品,如餅乾和蛋糕,經高溫處理的人造黃油或蔬菜油。而對你身體好的單不飽和脂肪,可以在牛油果、橄欖和大多數堅果中找到。




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