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1 May 2017
跑步通常是大家減肥的第一步,通常喜歡的人會享受單獨的感覺,不喜歡的人就覺得沉悶,為了令你的減肥之路變得更有趣,以下介紹你數個鍛煉代替跑步。


Rowing 划船機

不太愛跑步的朋友可以一試,划船機需要你更專注技巧,帶給你身體更多刺激,能夠令你達到all-body exercises的效果。



Burpees

結合了深蹲、伏地挺身及跳躍一連串的動作,在有限時間、設備及空間情況下的理想選擇。可以試試每組做十下,做五組,每組之間休息三十秒。



High Intensity Cycling

高強度可以提高強度,達致有放和快捷的鍛煉,單車機鍛煉集中於減肥和改善耐力上,可以做五分鐘熱身,以三十秒高強度爆發力及三十秒中等力量交替做共十分鐘。



Bear Crawls

一個經常被人低估的動作,它可以一次運用你的核心,三頭肌,肩膀及四肢。Bear Crawls不但對建立身體強度很有好處,而且還能減輕腹部脂肪,增快新陳代謝。





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