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8 May 2017
有不少朋友想開始健康人生都會避開高糖份的飲品,投向茶和水的懷抱。不想那麼厭悶有時候,就會選擇有汽的水,好像有些東西,但又淡口的,有種清爽感,簡直就是Fresh! 


Birzeit University的研究就指出,sparkling water中的二氧化碳會令人食欲大增,反而會阻礙你的健康大計。他們指出攝取當中的氣體可能會導致飢餓激素激增,對老鼠的實驗中顯示,他們的激素生長素釋放肽增加了20%。之後對20名人類志願者進行相同測試,在他們的系統中也發現生長素釋放肽的水平亦增加6倍。


此項研究在等待進一步研究的同時,小編認為還是飲清水是最好的,因為始終是身體真正需要的成份!












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