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9 May 2017

夏天是運動的季節,各種的鍛煉又回歸大家的懷抱,又怎能不提提大家深蹲Squats的好處呢?

建立全身肌肉

深蹲主要是針對腿部肌肉,但也可以促進整個身體的肌肉生長。因為運動時創造出合成代謝環境,令身體釋放激素,對肌肉組織的生長十分重要。

燃燒脂肪 幫助減肥

除了鍛練肌肉,深蹲也會燃燒卡路里。其實兩者是環環相扣,因為最有效率燃燒更多熱量的方法就是令自己得更多的肌肉!每增加一磅肌肉,你的身體每天會燃燒多50-70卡路里。

甚至有利於消化

深蹲的肌肉運動可以改善身體內液體的流動,有助於營養物質運送到所有身體部位。它也有助於定期排便。


隨時隨地 不用設備

深蹲不需要去健身房或者買任何昂貴的設備,只需要你一點點的時間來鍛煉。

可以改善姿勢

深蹲可以加強你的背部肌肉,並幫助紓緩坐下太長時間所造成的背部疼痛。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