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2 May 2017
近年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會主動找營養師減肥,根據他們的分享,營養師固然會以專業知識提供專業意見給他們,但發覺最後都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,是廢話又是最真實的。所以大家不要找營養師,又放任自己的飲食和作息,到頭來一場空!你能做到以下的意見嗎?


一日10杯水

攝取足夠水份,是改善你的精力、體重和心情最簡單和最有效的方法。如果你想確實知道份量,將你的磅數除以2,就是你應該每天喝多少安士(ounces)。 (一個180磅的人需要約90安士)


一個星期最多只飲9杯酒精

粗略估計,如果每週飲用超過9種酒精飲品,你就會從酒精中獲取超過1000卡路里的熱量,更不要說可以影響你對食物選擇和運動強度。



每晚至少睡7小時

根據Penn State research,飢餓激素會因為你睡眠不足而激增。根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,至少每晚7小時是理想的。



吸收6安士蛋白質,每天3次

例如魚,雞,火雞或牛排,而這種食法能令你保能量,不會令人有暴飲暴食的意欲。



每星期做5次運動

營養師則建議至少做到2到3次有氧訓練和每週2到3次力量訓練。




一星期食4次魚

根據Gettysburg College research,Omega-3對你的身體脂肪百分比有好處。



每餐相隔3-4小時

防止影響到血糖,最好在每餐之間準備小食,也為自己提供意志力撐下去。



每日2份固體蔬菜份量

健康的控制飲食,不可以只針對自己不可以食什麼食物,還要好好的應份的攝取身體需要的食物!

所以記得記每天進食2份蔬菜,以平衝身體健康!

每餐1份好脂肪

好的脂肪對你的頭髮、皮膚及指甲都十分有益處,例如你可以選擇堅果,種子類,牛油果及橄欖油。

戒絕人造甜味劑

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當你想要在你的咖啡加糖時,你可以添加一點肉桂來代替。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