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2 Jun 2017
知道紅酒可以減肥,再加上星期五於終到了,還有什麼比這個組合更美好?


兩個研究分別來自華盛頓及哈佛大學,兩者都發現中度酒精和健康體重之間的聯繫。這兩項研究都指出最大可能性是因為紅酒中的白藜蘆醇,這種物質似乎能夠自然地抑制食慾,令人減少攝取熱量,又不必忍受飢餓之苦,以及能夠防止脂肪細胞儲存更多脂肪。


白藜蘆醇(resveratrol)這物質一早被研究過,除了幫助減肥外,也有助於降低心臟病風險,因為它可以降低高血壓和高膽固醇水平。


不過,講那麼多不代表可以狂喝,因為紅酒的糖份和熱量也不少,過量亦會損害肝臟及也會提高血壓和血糖水平。所以,不論男女每天最多兩杯!

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