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0 Jun 2017
一路以來,跟大家提及了很多消脂減腩的食物,其實最重要是飲食當中的大原則。以下6項進食的守則,應該可以令你更容易實踐你的計劃。


經過思考下的飲食

有意識的飲食是改善飲食的好辦法,認證執業營養師Caitlin Rabel指,它可以讓你選出正確的食物。有意識到的飲食包括你能夠慢慢地進食,專心地進食,可以衡量自己的食慾,分別自己是否真正需要進食。所以,正確的飲食可以幫助減輕體重,並且可以自己遠離暴飲暴食,及做出不健康的食物選擇。



不用完全戒絕某一樣食物

在其他文章提及過,有時獎勵一下自己亦無傷大雅,認證執業營養師Gabrielle O'Dea也認同人生苦短,我們應該活靈安排自己的健康飲食!



提前計劃

健康飲食不需要昂貴,也不復雜,但它需要一些前瞻性的規劃,Gabrielle表示應該要計劃一星期的食物清單令你飲食更容易安排。



一天必定由健康早餐開始

早餐是對人體新陳代謝最重要的一餐,令保持我們充滿活力和集中精神。吃健康早餐的關鍵是,就是要兒做好上一個要點,提前計劃。確保雪櫃有你需要的食物(例如燕麥,希臘乳酪,新鮮水果,全麥麵包,雞蛋等等)



照顧好腸胃

因為你吃什麼可以影響腸道裡好壞細菌的平衡,你消耗的益生元和益生菌越多,消化系統功能越好,從而吸收營養。而益生菌的來源例如,泡菜,味噌,醬油,酸菜,牛奶製品。益生元的來源側是,蔬菜,水果,全穀類,豆類。


對的重點

把重點放在你的飲食中,包括你在吃的食物的樂趣,而不是放在削減食物上。你會更享受你所吃的東西,而非一味擔心變瘦或肥。

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