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1 Jun 2017
有很多時候,我們對很多事情都沒有選擇權,因為不同的原因,例如工作,就算想「是但求其」食一餐飯去填飽個肚,可能都要等到9點10點11點....即使大家都知道太夜進食對身體不好......


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醫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,深夜飲食會引起葡萄糖和胰島素的水平,兩者都會導致糖尿病,而這個膳食習慣可以增加壞膽固醇的水平,以及增加心臟病的風險。

在實驗中,正常體重的成年人被要求連續8個星期在上午8時至晚上7時之間,食足三餐以及兩份小食。然後改變他們的飲食習慣,連續8個星期在中午至晚上11點之間進食相同的份量。

事實證明,他們在第二段實驗中不但體重增加,他們的胰島素,葡萄糖和壞膽固醇水平都上升了。



所以,「夜媽媽」進食不只是消化不良、睡不著覺和變肥仔的事情,根本就是燃燒生命!














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