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6 Jun 2017
錯誤的減肥方法無效就算了,反彈也罷,最差的有些方法是影響身體健康!在不額外花錢和使用藥物的情況下,以下三件事可以將它納入你的減磅計劃,加快進度!


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

這種食法可能會令你每星期減去兩磅或者更多,我們都沒有這好心機去慢慢看那食物標籤,所以我們只需要知道自己最好不要食什麼食物就好了!我們要避開加工和精製碳水化合物,例如麵包,糖果,餅乾,意粉。而接下來,我們需要蛋白質豐富的食物、健康的脂肪以及蔬菜。



跟啞鈴當好朋友

當然壺鈴barbell也可以,整個訓練可能只需要你的10分鐘,也比其他鍛煉方式方便!重訓每次鍛煉期間和之後燃燒數百卡路里,還可以釋放燃燒脂肪激素例如如HGH和睾丸激素,記得要確保加入不同的動作,以運用到全身肌肉,例如chin ups, dead lifts, farmers walks, kettlebell swings, shoulder presses及squats等等。



步行

每朝食早餐前步行至少45分鐘,這樣做可以幫助身體的脂肪中燃燒更多的熱量,亦有助於沉澱情緒整理思緒,讓你的一天開始感到充滿活力和專注。每朝早這個時間聽起來令人很抗拒,當然也可以在晚上落街做!


















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