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7 Jun 2017

桑拿起源主於歐洲,在北歐地區特別盛行,而芬蘭的桑拿文化也是世界知名。想當年,香港都有很多大型芬蘭浴,小編細細個就睇過很多廣告!而桑拿遍布世界各地,當然是它本身對健康的益處。


桑拿去毒素
人體可以通過汗水去除體內毒素,在桑拿浴中,大量的排汗,可以好好由外到內潔淨身體!


桑拿幫助減肥
在桑拿浴期間,由於乾熱,心率大幅增加。有研究指,在華氏170度下20分鐘身體會燃燒超過500卡路里,這種新陳代謝速度與運動方式十分相似。


桑拿令免疫系統更強大
身體的白細胞是抗擊感染和疾病的媒介,而桑拿會幫助身體產生白血球,令免疫系統更強大。


桑拿有助於提高耐力
我們的身體有一定的耐熱水平,如果經常焗桑拿會提升耐熱閾值。可以令人減低疲勞感以及能夠在長時間內維持能量水平,從而令到你運動時表現更持久。(相信在各種運動上也會更持久)


桑拿令頭髮更好
我們的頭皮上有一個稱為皮脂腺的特殊腺體,它釋放出有助於保護和滋潤頭髮的化合物。在桑拿的環境中可以激活這個腺體,然後釋放化合物,使頭髮看起來更強壯和健康。


桑拿令你看起來更年輕
桑拿亦是一個令皮膚更好方法。在假設大家不會去刻意護膚洗面的情況下,死皮會積聚在我們的毛孔裡,令到皮膚彈性較少及暗啞。桑拿會改善我們皮膚的血液流動,這有助於新皮膚的生長,去除死細胞。


(除了銀嘟之外,還有太子嘟呀,他們的電視廣告可以是十分洗腦。)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