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6 Jul 2017
現時環保意識在香港越來越強烈, 細細個已經要學環保有四個R ,Reduce Reuse Recycle Replace。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會開始少用塑膠、自攜水樽,以不鏽鋼飲管代替塑膠飲管等等。 但是響應環保而改變自己一些生活的習慣,還需要有一些相應的配套,例如你需要好好的清潔你每天使用的水樽(同時,順道改變office的杯子用到傳出異味才甘心去清潔的習慣吧...)


當你日復日重用你的隨身水樽,以為只是裝水的關係,讓你掉以輕心,安放在背包公事包裡...Treadmillreviews.net就檢驗了一星期沒有清洗的水樽,其中一個水樽平均每平方厘米有超過90萬個colony-forming units (計算細菌數量的單位),即是比你的廁所板還要多。 



在實驗上還有很多其他因素,但事實上,60%的細菌都可以令人生病,如果你是經常重複使用水樽又沒有好好清潔,可能會令細菌在你身體作怪。


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