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05 Jul 2017
人們對紅肉與白肉兩者之間的取捨,往往就好像紅玫瑰與白玫瑰的故事,又好像鍾無艷與夏迎春一樣,你又會怎樣選擇呢?


根據六十多年來,超過五十萬成年人的累積數據顯示,較多吃紅肉的人患上疾病死亡的機會比起多食白肉的人高出26%。國家癌症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指數據顯示,特別是癌症,中風,糖尿病以及心臟,呼吸,腎臟和肝臟疾病。而白肉如雞或海鮮的食用者則完全相反,死亡的機率則低25%。



首席研究員Arash Etemadi表示,因為雞,火雞和魚的脂肪飽和度較低,較少加工,血紅素鐵含量較低。而這個研究結果,不是讓你完全放棄紅肉,只是要注意攝取量,還有食材本身的質量。



所以,計我話最好的答案應該是「Why not both?」













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