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7 Jul 2017
在12年間為大家趕走不少內疚感的「Coke Zero」就快要跟大家說再見了!

今個星期三(26/7),可口可樂宣佈「Coca-Cola Zero Sugar」已經在全球25個市場取得了成功,包括歐洲,拉丁美洲,中東和非洲。而美國則8月停產「Coke Zero」,香港的FANS們就好好珍惜「Coke Zero」的日子,飲得一罐得一罐!


其實可口可樂在2016年已經發放「Coke Zero」將會被「Coca-Cola Zero Sugar」取代的消息,並聲稱新產品是有史以來跟原味可樂最接近。



不過,即使「Coke Zero」在上年銷售額增長了3.5% 而「Diet Coke」 則下跌了1.9%...我們仍然會在市場看見「Diet Coke」的身影...(其實飲過銀色「Diet Coke」的朋友都知道味道的確強差人意....)



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有史以來跟原味可最接近的「Coca-Cola Zero Sugar」吧!











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