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8 Sep 2016

男男女女能夠瞓住瘦,瘦住瞓大概是一件十分筍的事。看看究竟睡眠如何令你瘦起來吧!


睡眠可以幫助你食少一點:

睡眠會影響飢餓感,調節瘦體素及生長素,前者是有助你的身體意識到飽足感,後者是用於刺激食慾。所以當你沒有充足的睡眠,瘦體素水平下降,同時生長素水平上升,就會可導致暴飲暴食的情況出現。



睡眠可以減少你腹部的脂肪:

充足的睡眠會替你對抗焦慮和壓力,這兩個令你腹部囤積脂肪的原因。


睡眠可以抑制脂肪的基因:

最近一項研究發現,晚上睡七至九個小時的人,他們的體重是比睡眠不足的人低,有可能是充足的睡眠能夠抑制脂肪對身體的影響。



睡眠令你充滿能量:

如果在晚上有良好的睡眠質素,自然更有精力面對新的一天。再以運動幫助你得到更好的睡眠,開始一個良性的睡眠循環。




source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