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28 Nov 2016

有時候,人太自信會變自大自傲,但我們不能否認我們都喜歡自信的人多於畏首畏尾的人。因為,自信的人總在人群中散發著吸引力。 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最近的一項研究結果中可以看出,自信的人相對獲得更高的工資,比任人更快晉升。而自信的人平日的言行舉止其實正在相輔相成,令自己變得更好。所以我們可以學習他們的特點,慢慢培養成為一個自信的人。



肯定地表達

自信的人說話是肯定的,因為他們知道,如果你不能堅定地提出想法,很難說服對方。


喜歡尋求小小的勝利

即使只是小小的勝利,自信的人都喜歡挑戰自己。而在​​大腦負責獎勵和激勵的領域建立新的雄激素受體。同時雄激素受體令睾酮增加,進一步提升了他們的信心及渴望解決未來的挑戰。


鍛煉和運動

The Eastern Ontario Research Institute東安大略研究所進行的研究發現,每星期鍛煉兩次,持續10禮拜的人,無論在社會、學術和運動方面都會感到自己更有能力。


不尋求注意

自信的人知道,忠於自己比別人是否認同你更重要。當獲得成就時,他們不渴望讚賞,是因為他們從內部得到自己的價值,他們很快就會將目標轉移到如何做得更好。



不亂下判斷

自信的人不會對他人做出判斷,他們不需要為了自己感覺良好而去落人的面子,亦不會浪費時間來量度自己能否比得上別人。


聆聽比說話多

自信的人知道,通過積極傾聽和關注他人,可以從中得益。他們不會將互動視為向他人證明自己的機會,而是專注於互動本身,因為他們知道這是一種更加愉快和成效的方法去學習



他們去冒險

當自信的人看到一個機會,他們會去接受。他們不擔心出錯,而是問自己:「什麼阻止了我,為什麼我不能這樣做?」因為他們知道,如果他們從不嘗試,他們永遠不會成功。



他們慶祝別人的成功

沒有自信的人不斷懷疑別人所做的事,不見別人的好,作出批評以證明自己的價值。另一方面,自信的人,因為他們從內部得到自己的價值,這讓他們看到其他人帶來的好,及讚揚人們的貢獻




source
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,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,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,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,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。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,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,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,就整斷咗自己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小心】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
18 Apr 2024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