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小雲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2 Apr 2017
食得健康的同時也要食得聰明,這樣才可以為自己一整天提供足夠的能量工作,放工後享受自己的私人時間,營養中心負責人Valerie Goldstein指我們要吃蛋白質,脂肪和健康天然碳水化合物,這個組合有助於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來維持我們的能量。


海藻(紫菜)

海藻含礦物質碘幫助你產生能量。碘通過生物化學反應及與甲狀腺激素的作用來幫助創造能量。可以嘗試在一天中以紫菜作小食。



杏仁

杏仁含有維生素B7,它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將食物轉化為能量,因為生物素有助於碳水化合物,脂肪和蛋白質的代謝。



草飼牛肉

留意要是瘦的牛肉,是鐵質的主要來源,而在細胞層面上,鐵質是用來製造能量,你的身體使用鐵來保持血液中的氧氣並將其運送到你身體的各組織。



麥片

它是一種天然碳水化合物,含有三種能量提升的主要物質:鈣,纖維和蛋白質。



青口

含有維生素B12,是能量代謝需要的維生素,而身體不能自己創造的。三安司的青口,已經可以提供你日常對維生素B12的需求。B12在身體的神經系統和代謝過程中起關鍵作用,是把我們吃的食物變成能量是至關重要的因素。



蛋提供基本的營養主食,亦是減肥增肌好伙伴,但不要忘記它的蛋白質,碘,維生素B6和B12,是令你獲得足夠的蛋白質的同時充滿能量的好方法。



和雞蛋一樣不只是減肥的作用,其實雞肉有大量的Coq10,這是一種需要幫助促進人體能量的輔酶,對能量需求高的器官包括心臟,肝臟和腎臟,至關重要。



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,會唔會更有效率呢?
healthandfitness
【值得嗎?】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
14 Apr 2023
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,去年因為嘲諷「矮人冇人權」而被封殺,今年初復出後又指「矮人小器又暴燥」再次炎上。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,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,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「黑暗人格」 ...
healthandfitness
【研究】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「黑暗人格」
06 Mar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