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4 May 2017
TEXT: Potter


賽果:速龍103:125騎士
總局數:騎士2:0領先


騎士今天主場再次迎戰速龍,在全員Full Team上陣下,主隊騎士根本沒有受到太大威脅,特別是「大帝」LeBron James進入「攻擊模式」,速龍的防守完全無法抵擋,再加上他們的主力DeMar DeRozan再次陷入低迷,令比賽早早已經失去懸念。


在比賽首節,LeBron James其實還沒有進入狀態,只取得4分2籃板1助攻,但他的好拍擋Kyrie Irving卻以助攻來帶動球隊,首節他一人已交出5次助攻,因此騎士以34:22領先速龍。


第二節比賽,「大帝」正式接管比賽,他連投帶突,再加上三分球及罰球,個人獨取15分,不過球隊這一節的防守並未能有效限制速龍,最終半場完結騎士以62:48領先。

在更衣室出來後,LeBron James的「攻擊模式」繼績,他個人再砍下17分,可以說速龍方面完全對這位「NBA第一人」毫無辦法。同時,速龍的進攻亦因主力DeRozan失準而變得啞火。因此,騎士今一節進一步擴大比分,以99:73領先速龍26分。


最後一節,比賽基本上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,速龍亦在比賽完結前6分鐘提前繳械投降,而騎士一眾主力亦因此獲得休息。


今仗速龍被騎士輕取,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核心DeRozan表現低迷,他全場11投只有2中,加上罰球3罰1中,只取下5分3籃板3助攻,試問作為核心交出這樣的表現,球隊能夠如何取勝呢?


在擊敗速龍後,騎士總局數已經領先速龍2:0,不過接下來兩場比賽將會到速龍主場多倫多進行,因此他們還是有機會收復失地的。

個人數據:

騎士 - LeBron James: 39分6籃板4助攻3抄截2封阻、Kyrie Irving: 22分11助攻2抄截
速龍 - Jonas Valanciunas:23分5籃板、Kyle Lowry: 20分5助攻1籃板

比賽精華


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,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「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」調查報告,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,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.9億美元。因應呢股熱潮, ...
hobby
【玩物】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「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」
19 Apr 2024
若收購成功,Sony Pictures將獲得《Mission: Impossible(職業特工隊)》、《Top Gun(壯志凌雲)》、《海綿寶寶》等一系列著名IP。
hobby
【影視】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
19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