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5 May 2017
TEXT: Potter


JaVale McGee在今季加盟勇士前,由於經常在場上做一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行為,因此被外界定型為「腦殘型」球員,其中名宿O’neal更特喜歡拿他來開玩笑,相信不少球迷都可以在Shaqtin’A Fool看到他的身影。


不過今季加盟勇士後,McGee就像脫胎換骨一樣,展現出前所未有的成熟感,其效率更加令人感到震驚。今季常規賽,McGee一共為勇士上陣了77場比賽,場均上陣時間只有9.1分鐘,是其生涯新低,但他卻可以取得6.1分3.2籃板0.9封阻,其中得分更加是近4季最高的,可想而知「My Boy」在減少上陣時間下卻大幅提升效率,這確實是McGee成長的指標。



雖然在場上表現變得成熟,但McGee內裡還是那個「My Boy」,他最近便剪了一個新髮型,就是背後梳了三條小辮子,奇特程度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接受的。



當然你可能會覺得奇怪,但喜歡McGee的人大有人在,而愛上他新髮型的人也是存在的,以下就是那些梳起了McGee髮型的球迷。



你又會否膽敢一試呢?哈哈











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,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「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」調查報告,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,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.9億美元。因應呢股熱潮, ...
hobby
【玩物】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「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」
19 Apr 2024
若收購成功,Sony Pictures將獲得《Mission: Impossible(職業特工隊)》、《Top Gun(壯志凌雲)》、《海綿寶寶》等一系列著名IP。
hobby
【影視】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
19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