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5 May 2017
文:MenClub Potter


現時,NBA季後賽次圈正進行得如火如荼,其中巫師及火箭都在他們的核心John Wall及James Harden的帶領下,有著出色的發揮。




不過,如果跟你說Wall及Harden本來有機會聯手,你能夠想像得到這畫面嗎?



2012年,由於雷霆未能給予第六人Harden一份他接受的大合同,因此雷霆被迫放棄Harden,並與其他球隊進行交易談判。最終,雷霆與火箭達成交易,把Harden送至侯斯頓。



不過,原來在加盟火箭前,雷霆曾同意把Harden送至巫師,而巫師將會送出當時的首輪新秀Bradley Beal以及二年生Chris Singleton。當以為交易可以完成之際,巫師老闆Ted Leonsis反對了這宗交易,因為他當時不願意為Harden開出一份5年期價值8000萬美元的合同,但他卻否認自己不願意花錢去增強球隊實力。


最終,在與巫師的交易取消後,雷霆便與火箭達成了交易,這樣便成就了Harden成為了火箭的絕對核心。



對於當日拒絕了這宗交易,Leonsis表示球隊已經預料到未來的情況,當你的球隊有兩位必需具備絕對球權的球員時,事情將會變得異常困難。因此,留住Beal來配合Wall,可能才不會抹殺了Wall及Harden的天賦。


不過單是幻想一下,Wall加上Harden真的是一對超強的後衛組合,而這對組合放在東岸的話,未知能否挑戰一下LeBron James的天下呢?





Netflix真人版《ONE PIECE》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,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,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。據最新消息,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,並於2025年內播出。 據外媒《Deadline》報導 ...
hobby
【影視】真人版《ONE PIECE》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!《波西傑克森》編劇加入製作
25 Apr 2024
《Deadpool Wolverine》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,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,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,不過就唔係扮演「美國隊長」,而係《神奇4俠》嘅「霹靂火」。 近日著名爆料人「 ...
hobby
【MCU】傳Chris Evans將以「霹靂火」身份客串《Deadpool & Wolverine》
25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