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6 May 2017
文:MenClub Potter


如果要數現今球壇最火熱的新星,摩納哥新人王基利安麥巴比相信必定會入選。這位現年只有18歲的法國前鋒,在今季法甲當中上陣25場攻入14球,排名聯賽榜第6位,而加上其他各項賽事,麥巴比已經攻入了24球。







對於這位超級新人,一眾歐洲豪門都已經虎視眈眈,其中更有傳皇馬有意豪花8000歐元把這位新星帶到班拿貝球場。



而近日,阿仙奴領隊雲加接受訪問時透露,原來早在一年前,亦即是麥巴比展露頭角前,「教授」已經曾登門造訪,希望遊說麥巴比加盟阿仙奴。


去年雲加親身找麥巴比的時候,這位新人與摩納哥的合同還是非職業的,並且合同亦快將到期,因此雲加才希望乘虛而入。不過,其後摩納哥全力留住麥巴比,再加上對球隊有感情,最終麥巴比決定與摩納哥正式簽下第一份職業合同,而合同為期三年至2019年完結。



過往雲加經常透露自己差點簽下某某超級新星或大牌球員,但經常都無疾而終,成為了他獨有的「險簽系列」,而如今麥巴比則成為了當中最新的一位了。












Netflix真人版《ONE PIECE》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,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,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。據最新消息,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,並於2025年內播出。 據外媒《Deadline》報導 ...
hobby
【影視】真人版《ONE PIECE》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!《波西傑克森》編劇加入製作
25 Apr 2024
《Deadpool Wolverine》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,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,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,不過就唔係扮演「美國隊長」,而係《神奇4俠》嘅「霹靂火」。 近日著名爆料人「 ...
hobby
【MCU】傳Chris Evans將以「霹靂火」身份客串《Deadpool & Wolverine》
25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