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8 May 2017
文:MenClub Potter


在上月曼聯歐霸盃8強次回合面對安德烈治的比賽尾段,球隊鋒線主力「瑞典神塔」伊巴謙莫域出現嚴重受傷,當時更被迫即時退下火線。其後經檢查後,證實伊巴今次傷及十字韌帶,不少人都認為,現年35歲的伊巴很有可能就這樣「收山」。



最新的消息指,伊巴已經完成了其膝蓋手術,的確他在今季餘下的賽事已經報銷。不過,作為負責伊巴今次手術的醫生團隊卻發現,這位神鋒的膝蓋完全可以用「強得令人震驚」來形容。



伊巴的經理人透露,今次進行手術的醫生團隊對於伊巴的身體構造感到驚訝,他們希望對伊巴完美的身體有進一步的測試及研究。


「主診的醫生指,伊巴膝蓋的強壯程度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。」



「這樣的膝蓋根本難以想像他是一位征戰了20年的足球員,它就是那樣完整,完全沒有任何傷痕。」



「伊巴的強大令醫生們都想他再次回到那裡協助他們進行研究,要知道他們都是世界最頂尖的膝蓋及韌帶專家。」




雖然目前伊巴應該不會全力投入協助研究,但在未來當他退役的時候,他還是可以選擇出一份力,讓人們得知他身體的秘密。




其實伊巴擁有這強大的身體,很可能是因為他年幼時練習跆拳道,並且擁有黑帶的等級,這令他的身體比其他足球員更經得起碰撞,以及總是能夠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動作完成射門。



如今伊巴手術已經成功,又得知他的膝蓋異於常人,但這卻不代表他來季仍能留在「紅魔鬼」。不過以他強大的身體構造,預計他應該還不會就這樣掛靴的,球迷們可以放心!!
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,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,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。
hobby
【影視】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:覺得很嘔心
23 Apr 2024
今次預告終於見到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回歸,仲要怒插Deadpool下體!? iframe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rc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-2XTD3sfGU4?si=VMXgJHKmgO3zzPU5" title="YouTube video ...
hobby
【MCU】《Deadpool & Wolverine》公開全新預告及海報
23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