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8 May 2017
文:MenClub Potter


賽果:騎士109:102速龍

總局數: 4:0




今天速龍繼績在主場迎戰騎士,由於主隊已經0:3落後騎士,故他們已經處於「Win or Go Home」的情況下,而他們亦只能夠頂著壓力繼續嘗試擊倒對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速龍控衛Kyle Lowry今仗繼續因傷缺陣。



首節比賽,速龍在比分上成功咬著騎士,其中Serge Ibaka個人取下7分,DeMar DeRozan又添上5分,而LeBron James則個人獨取10分,雙方這一節打成28平手。



來到第二節,騎士後備射手Kyle Korver進入「Hot Hand」狀態,單節命中4球三分,個人獨取16分,而速龍得分方面又陷於掙扎,最終被騎士一口氣拉開領先優勢至61:49,領先12分。



下半場速龍展開反撲,其中頂替Lowry的Cory Joseph在第三節交出6次助攻,令球隊慢慢把分差收窄至只落後5分。




雖然速龍已經傾盡全力放手一搏,可惜的是對方擁有「NBA第一人」LeBron James,他在重要關頭仍然非常穩,完全控制著比賽節奏,令速龍一直無法把比分進一步接近。最終在LeBron James獨取35分9籃板6助攻下,騎士成功守住勝局,以109:102擊敗速龍,總局數4:0橫掃對手。



LeBron James個人精華

全場比賽精華

繼上一圈橫掃溜馬後,騎士今圈再橫掃速龍,率先殺入東岸決賽,對手將會是塞爾特人或巫師的勝方,而他們兩支隊伍今天總局數打成2:2平手,因此騎士眾將將有不少時間休息,以逸待勞。




雖然騎士在常規賽尾段的表現令人擔心,但進入季後賽後,這支衛冕總冠軍完全進入狀態,絲毫沒有給予對手取勝的機會,可見他們仍然有著巨大的統治力。


速龍方面,在今仗落敗後亦代表他們今個賽季已經完結了,而球隊將會把全部心思放在今夏球員續約以及自由球員的爭奪上。其中,球隊控衛Lowry將成為自由球員,速龍可為他開出一份5年總價值達到2億美元的頂薪合同,但由於他已經31歲,並且近年經常受傷,故速龍會否願意為他開出這大合同則是未知之數。



不過,即使速龍願意為Lowry開出頂薪合同,也不代表他一定會選擇留隊,因為繼續留在速龍,代表他們將很大機會繼續活在騎士的陰影之下,要想殺入總決賽難度不少。那如果真的決定離隊,Lowry很大機會轉到西岸,其中馬刺便是他一個很好的選擇,因為他們的正選控衛Tony Parker即將35歲,球隊一直希望找到一位繼任人,而Lowry絕對是一位合適的人選,特別是他的攻擊力將是馬刺非常需要的。
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,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,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。
hobby
【影視】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:覺得很嘔心
23 Apr 2024
今次預告終於見到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回歸,仲要怒插Deadpool下體!? iframe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rc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-2XTD3sfGU4?si=VMXgJHKmgO3zzPU5" title="YouTube video ...
hobby
【MCU】《Deadpool & Wolverine》公開全新預告及海報
23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