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9 May 2017
文:MenClub Potter


Lonzo Ball這個名字對於不少球迷來說相信已經不會太陌生,雖然他是一位還沒有進入NBA的準新秀,但他的話題性在2017年卻有增無減。不過這其中最大的原因,不是因他的球技前無古人,或是他可能是今夏的選秀狀元,而是因他的「非常父親」LaVar Ball經常對外口出狂言。




LaVar曾經指自己的兒子Lonzo比LeBron James、Stephen Curry及Russell Westbrook更強,又指自己巔峰時可以在單挑中擊敗「籃球之神」Michael Jordan,這些言論都令外界震驚,並導致不少人都對他以至他的兒子們感到不屑。


另外,LaVar又曾向一眾球鞋品牌推銷自己的兒子們,但他向品牌開出的條件卻是一份10億美元的合同,令對方即使有興趣亦望而卻步,更不要說他們的形象因LaVar的關係變得不太好。



不過,雖然得不到外界的認同,但LaVar卻繼績我行我素,甚至近日更自行為大兒子Lonzo推出自家品牌的球鞋,引起不少關注。而這Lonzo的首款簽名球鞋,定價為$495美元(接近$4000港元),隨即引來各界聲討,認為Lonzo的球鞋憑什麼定價這樣誇張,要知道這價錢都比一般NBA球星們的球鞋要貴上不少。




照正常的情況來看,Lonzo的球鞋應該沒有吸引力,銷量應該不會高的。不過俗語有云「百貨百客」,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。在Lonzo的球鞋出售的第一天,他們已錄得263對的售量,而銷售額一天已超過15萬美元。


而最新的消息指,Lonzo球鞋的售量已經達到495對,另外限量版售價$995美元的Lonzo簽名球鞋亦同樣有人購買,因此相信其售量在未來會繼續攀升。



雖然495對球鞋的銷量可能在Nike、adidas及Under Armour看來都是完全可以忽視的,但作為一名還沒有在NBA打過一場,甚至是連NBA也還沒有進入的球員來說,能夠在球鞋市場有這樣的反應,Lonzo絕對是第一人。

你又會否購買一對呢?






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《Dune: Part Two(沙丘瀚戰:第二章)》叫好又叫座,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.79億美元,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,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,大讚《Dune 2》 ...
hobby
【影視】史提芬史匹堡大讚《沙丘瀚戰2》: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
28 Mar 2024
因為「掌摑事件」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,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,繼續搞笑互相鬥嘴。 經典動作喜劇《Bad Boys(重案夢幻組)》最新續集《Bad Boys: Ride or Die(重案 ...
hobby
【影視】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!《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》公開首部預告
28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