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
POSTED ON 09 May 2017
文:MenClub Potter


目前,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排在聯賽榜第一位,與第2位的皇馬雖然分數一樣,但靠著較佳的對賽成績壓著對方。不過,由於皇馬少踢一場,故實際上被動的卻是巴塞。由於在歐聯8強被祖雲達斯淘汰,而西甲又只能看皇馬的面色,因此巴塞今季最大機會可能只有國王盃這一個冠軍。




眼見今季多條戰線的成績都未如理想,作為「地上最強」的巴塞又怎會繼續這樣下去呢? 因此,他們已經著手為下一賽季進行收購,其中利物浦巴西中場古天奴便是巴塞的主要目標之一。


有消息指,巴塞較早前已經向24歲的古天奴表明心跡,希望把他帶到魯營球場,而合同亦已經為他開出。由於古天奴是在今年初才與利物浦續約5年至2022年,其週薪超過15萬鎊,因此巴塞要把他帶走,預計開出的條件絕對會提升不少。



今天最新的消息指,古天奴已經接受了巴塞開出的合同,現在等的就是利物浦今夏如何才肯放人。作為球隊的核心之一,利物浦當然不會輕易讓古天奴離隊,他們將向巴塞索取9000萬歐元(7600萬鎊)的轉會費,但巴塞當然不會輕易答應,他們將要求古天奴在內部向利物浦施壓,希望他們能夠以較低的價錢把他出售。


能夠吸引古天奴轉會,當然不是單純的薪酬吸引,巴塞已經答應這位中場一個絕對的正選位置,預計他很大機會取代現時恩尼斯達的位置,後者因年齡問題狀態正走下坡,因此巴塞將很大機會在未來把他列作後備。


今季,古天奴在各項賽事上一共為利物浦上陣34場比賽攻入11球,並交出6球助攻,其中在英超上陣29場交出10球6助攻,是球隊隊內的三號射手。現時,利物浦以70分排名英超聯賽第3位,下季將很大機會在歐聯亮相。





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,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「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」調查報告,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,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.9億美元。因應呢股熱潮, ...
hobby
【玩物】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「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」
19 Apr 2024
若收購成功,Sony Pictures將獲得《Mission: Impossible(職業特工隊)》、《Top Gun(壯志凌雲)》、《海綿寶寶》等一系列著名IP。
hobby
【影視】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
19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