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Mr.波特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5 May 2017


荷西馬利這個名字對於一班年輕的球迷來說,可能較為陌生,因為他自從2013年便離開了職業足球聯賽。




而自從掛靴後,現年38歲的荷西馬利並沒有像大部份的球員一樣,轉做教練或擔任球隊管理層,又或到電視台作評述。他最終所選擇的路,竟然是健身。


作為職業足球員的荷西馬利,身型當然標準,但並不能算非常健碩。不過,如今玩健身的他,其身型轉變誇張得令人大感驚訝。


現在的荷西馬利,身型健碩不在話下,全身肌肉漲卜卜的,腹部6舊腹肌,整體來看堪稱完美。2013年離開球壇的他,能夠在短短4年時間內搖身一變成為一名筋肉人,可想而知這段時間他究竟有多投入及努力。


球員時代的荷西馬利,曾踢過西維爾、馬體會、AC米蘭、維拉利爾、畢迪斯等,司職前鋒的他並沒有很出色的表現,生涯上陣比賽次數476場攻入102球。不過如今他卻在另一個領域取得成功,實在非常鼓舞。


看見荷西馬利成功的例子,你又會否想去健一健身呢?咁樣下一個筋肉人可能就係你啦!

荷西馬利更多圖片:








《一拳超人》真人版電影終於有新消息,《Rick and Morty》主創Dan Harmon及編劇Heather Anne Campbell將加盟執筆劇本,預計會帶嚟更多無厘頭爆笑情節,唔知會搵邊位明星飾演埼玉老師呢? Sony Pictures ...
hobby
【影視】《Rick and Morty》主創加盟《一拳超人》真人版電影擔任編劇
16 Apr 2024
繼三集《侏羅紀公園》以及Chris Pratt主演嘅三集《侏羅紀世界》後,環球近日打算開拍《侏羅紀》系列嘅第七集(暫稱《侏7》),傳閒仲搵黎Scarlett Johansson做主角。不過據荷里活爆料人Daniel Richtman指,雖然開拍 ...
hobby
【影視】《侏羅紀7》男主角無人出演 雷神、美隊、Lex Luthor都婉拒
16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