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Mr.波特  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6 May 2017


皇馬34歲中堅比比,今夏將會離開效力10年的皇馬,決定轉投意甲球隊國際米蘭。




一直有傳今夏離隊的比比,其實在今季收到不少球隊的邀請,其中包括中超球隊河北華夏,不過最終他還是拒絕了高薪誘惑,繼績留在歐洲四大聯賽中效力。目前,比比還沒有完成與國米的簽約,有一些合同細節還在處理中,待細節達成共識後,預計將很快安排簽約。


消息指,比比本來希望獲得皇馬提供一份兩年期的合同,但皇馬只願奉上一份「1+1」的合同,因此比比決定離隊,並與國米將簽下兩年期合同,年薪為400萬歐元,週薪大慨為7.7萬歐元。

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比比從河北華夏得到的報價年薪達到1200萬尋歐元(週薪23萬歐元),但他仍拒絕了這份肥約,只為繼績留在更高水平的聯賽比賽。


比比自從2007年加入皇馬,期間一共為「銀河艦隊」上陣了334場比賽攻入15球,而如今的他因傷未能上陣,很可能在離隊前都未能再上陣。



在皇馬10年,比比一直是球隊後防的大將,在這期間他一共助球隊取得了兩次西甲冠軍、兩次歐聯冠軍以及兩次國王盃冠軍。


Netflix真人版《ONE PIECE》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,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,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。據最新消息,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,並於2025年內播出。 據外媒《Deadline》報導 ...
hobby
【影視】真人版《ONE PIECE》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!《波西傑克森》編劇加入製作
25 Apr 2024
《Deadpool Wolverine》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,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,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,不過就唔係扮演「美國隊長」,而係《神奇4俠》嘅「霹靂火」。 近日著名爆料人「 ...
hobby
【MCU】傳Chris Evans將以「霹靂火」身份客串《Deadpool & Wolverine》
25 Apr 2024